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曹小华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384

518日,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一行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谢宗波、实验实习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谢宗波副院长主持。


谢宗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曹小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曹小华院长介绍了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当前发展中遇到的新挑战。他表示,希望能与东华理工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加强交流互访,建立长期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实验室人员及教学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文化建设、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学院绩效管理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谢宗波副院长陪同来访的曹小华院长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省级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两院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院会在将来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图/ 宋方茹)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