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498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社科院、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江西赛区比赛在江西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院由余峰涛等老师指导的《仿生共轭多孔聚合物的合成及光催化分离富集铀性能研究》项目勇夺特等奖,由戴春辉老师指导的《双聚电解质体系的设计构建及其光催化水分解产氢性能研究》项目荣获二等奖。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工作,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创新实践平台,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团委及各系室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参加比赛,着力扩大比赛参与度以及项目质量提升,在学院形成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勇攀高峰、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图/文 余峰涛 贾丽娜)

编辑:贾丽娜       审核:马建国 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