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工羽毛球队在2023年校教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团体赛冠军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492

  2023年6月19日,我校教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昌校区南区食堂三楼羽毛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于6月12日拉开帷幕,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的五天激烈角逐,最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工羽毛球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我院教工羽毛球队战胜了地科学院、经管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又战胜了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教工队。在淘汰赛中,我院教工羽毛球队继续拼搏,以3:0比分战胜水环学院教工队。在最后的决赛中,以3:2比分战胜机关二教工队,取得了团体赛第一名的佳绩。


参赛队员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队友间团队合作重要性的认识,更是发扬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为今后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刘芬)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