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全院2023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陈碧波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611

20237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四教阶19召开了2023年全院暑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院长那兵、党委副书记马建国、副院长谢宗波、张志宾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国主持。


首先,副院长谢宗波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部署,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教育部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全面检查,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按照要求,对标指标体系,积极开展自评自建,并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及时调整相应的工作方案。全院教职工要全力以赴投入到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完成好各项任务,各科室要全力做好各类教学档案的归档,迎接到校专家的检查。

其次,院长那兵提出了全院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积极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措施上紧扣评审指标,认真解读指标,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在材料上查漏补缺,确保材料达到学校的评审工作要求。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学院的高质量建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针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全面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的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三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网络安全制度,把学到的网络安全知识落实到工作细节,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防患于未然,共同维护学院网络信息安全与稳定,共同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安全环境。还针对假期教师师德师风、师生行为规范、暑假值班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图/  陈碧波)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